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鄂情上市后北京首开直营店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4月08日08: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成功上市的湘鄂情股份有限公司将美食版图延伸到了城南地区,昨天,其位于两广路通正国际大厦的广渠门新店正式开张,这也是其上市后在京开出的首家直营店。 

  取得良好业绩的湘鄂情回报股东出手也是大方,根据其昨天公布的公司200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即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85元(含税),共分配现金股利5700万元,占净利润的74.2%。以此推算,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50.26%股份的公司创始人、湘鄂情董事长孟凯将获得2735万元(含税)的大红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胡笑红发表的文章

京华时报发表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