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98艺术工场:朴素大气艺术区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3月01日15:08  新浪乐居商业地产频道
图为 798艺术工场
图为 798艺术工场

  7.798艺术工场

  北京东北,四环之外,机场高速东南,一片占地约2万平方米的旧厂房静卧在一个名叫大山子的地方。一色的老旧砖墙,方方正正,外表平淡,它的清冷中自有一种朴素大气之美。当三里屯的真粗糙和后海的假精致被熟腻之后,它以一种承载着历史的空间感令发现者眼睛闪亮。2年多来,一批当今最活跃的艺术家渐渐将它打造为今日北京的一张脸,并明名为――798艺术区。

  地址:酒仙桥2号、大山子环岛向北300m向右拐的小区进入

  心动不如行动!就让我们趁着节日一起来搜寻你最想去的地方吧! 【>>进入精彩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