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办公期房入市面积将达190万平米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12月10日15:07  新浪商业地产

  新浪商业地产讯 (编辑 刘新丹)据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2月10日,北京2010年办公期房入市项目共计40个,已成交登记备案项目30个。本年办公入市期房面积达1893341.45平米,已签约面积约544477.04平米。其中银河SOHO独占3甲,成为办公期房年度入市面积、签约面积以及成交均价三项的排行第一。

  2010年办公期房项目入市时间相对集中,上半年(1-6月)入市项目共计14个,704097.2平米,仅占全年放量的37.2%;下半年(7-12月)入市项目共计26个,近120万平米,其中第四季度(10月-12月)入市项目达666587.39平米,约占全年的35.2%,接近上半年的整体放量。


图为2010年办公期房入市面积前10项目

  据新浪商业地产数据监控室统计数据显示:受整体市场的商改住影响,2010年全年办公期房入市面积前10名的项目中,除银河SOHO三期朝阳广场北方中惠国际中心等项目为标准写字楼外,大部分项目为商住办公楼。其中,前3名项目体量超过10万,分别为银河SOHO三期入市体量最大,达27万多平米;运通博园阁以及运通时代商业中心分别位列2、3名,入市体量分别为174799.23平米及133532.08平米。


图为2010年办公期房入市项目签约前10名

  2010年全年办公期房签约面积前3名项目分别为:银河SOHO(签约面积145468.69平米)、首开智慧社(签约面积46882.24平米)、珠江摩尔国际中心(签约面积38829.63平米)。其中,银河SOHO三期的签约面积遥遥领先于其他项目,签约面积达14.5万平米;而排名第二的首开智慧社签约面积约为4.7万平米、排名第三的珠江摩尔国际中心签约面积为38829.63平米,山汇、紫御国际北回归线等项目紧随其后,签约面积3万平米左右。


图为2010年办公期房入市项目成交均价排名前10

  据数据统计,2010年入市的40个办公期房项目中,银河SOHO受地理位置等因素影响,成交均价最高,达61494元/平米;位列第二的项目为蓝光云鼎,成交均价36301元/平米。受住宅成交相对火爆影响,前10名的项目中,大部分项目为商住办公或者商改住项目,故成交价格接近住宅,中包括:创界大厦(7克拉)、珠江摩尔国际中心、玲珑天地等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