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门大悦城

 

安定门大悦城即将有商铺推出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7:51  新浪乐居商业地产频道

  新浪乐居商业地产频道讯(实习编辑 李靓)目前,位于地坛公园的安定门大悦城即将有商铺推出。主体部分为八层,局部五层,其中四、七、八层及屋顶各有四个大阳台,地下四层,其中B2-B4为大型停车场。其开发商是中粮集团。

  安定门大悦城位于北京安定门著名景区地坛公园东侧,设计理念体现出与公园无间隙的互动性。其中地铁2号线及多条公交线路组成了通达的交通脉络。主体结构是主体部分为八层,局部五层,其中四、七、八层及屋顶各有四个大阳台,地下四层,其中B2-B4为大型停车场。 车位情况暂时未定,项目属性为大悦城迷你形象店。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不支持Flash

安定门大悦城楼盘信息

安定门大悦城

周边商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