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写字楼营销租赁研修班招生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6月10日18:03  新浪乐居商业地产频道

  (新浪乐居商业地产频道讯) 拥有百年历史、全球知名的写字楼协会BOMA国际首度进入中国,其分盟BOMA中国全面引入其写字楼培训课程,促进中国写字楼运营管理国际化。新浪乐居从BOMA中国代表处(COBOMA)获悉,为期3天的“国际写字楼营销租赁研修班”,将于7月30日至8月1日开课,现正面向广大写字楼行业人员招生。

  >>查看招生简章

  >>下载报名表

  BOMA国际为全球知名的写字楼专业教育首选品牌,凝聚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14个国家的全球房地产资质教育资源,30年前就已经在全球14个国家开展写字楼教育培训,主要传授如何吸引世界500强企业、跨国企业及大型企业入驻写字楼,以及如何系统化、高效率、运用国际水平营销写字楼。其课程经过100多位专家、学者、教授精英千锤百炼、不断更新和完善,并经过全球30000名写字楼市场营销人员的全程验证。

  据悉,“国际写字楼营销租赁研修班”为BOMA国际进入中国后开展的第一次教育培训,将由国际写字楼专家John B. Tatlow担当主讲,他拥有25年以上写字楼运营管理经验,获得过国际写字楼专业证书,赢取过国际写字楼大奖,实战经验十分丰富。本次课程将着重于提升学员对写字楼市场和行业规律的敏锐判断能力、写字楼项目的定位与推广策略把控能力、写字楼项目租赁管理系统把控能力、写字楼项目租客满意度与忠诚度调控能力、与跨国企业大型中资企业对接的沟通能力、写字楼项目品牌文化塑造以及传播能力等。

  本次培训的招生对象较为广泛,包括写字楼项目市场营销总监、市场销售人员、写字楼项目物业管理经理、写字楼项目资产管理经理,写字楼代理机构市场部经理以及市场部员工,准备进军写字楼市场的企业经营者及高级管理者,省市各级开发区、商务区招商部门负责人及市场推广部门经理等均可报名参加。学员学习合格,BOMA中国将颁发结业证书,并在BOMA中国官网进行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