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告:关于摄影大赛恶意刷票作品的处理办法

http://bj.house.sina.com.cn/biz/  2010年03月15日09:53  新浪乐居商业地产频道

  亲爱的网友大家好!

  为促进中国购物中心商业地产的发展,为业内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反映中国商业地产发展历程的交流平台,中国商业联合会购物中心专业委员会将联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与新浪乐居共同举办“2010中国商业地产摄影大赛”。

  目前,很高兴看到如此多精美作品上传参赛的同时,通过后台审核系统发现个别作品恶意刷票的不良现象。

  为保证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主办方特此发布公告:凡是通过监测发现有个别参赛作品恶意刷票或者自刷点击的,本主办方有权免除其参赛权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