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会万科品质之旅 更多>>

乐居会再访万科 长阳半岛喜迎百余网友

一直以来,外界对“万科”这一名称的来历存在着多种解释。其中一种即是因为在发展最初,万科旗下网罗着种类繁多的品牌,包括如今我们耳熟能详的怡宝饮用水、万家百货。随着业务的不断成熟,万科逐渐将视线聚焦到郊区住宅业务当中,并以高品质和公道价格迅速打开市场,成为地产界的领衔角色。至今,“万科出品”俨然已经成为购房者们决定某处房屋是否值得投资时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详细

看房团往期回顾 更多>>

房山中粮万科长阳半岛精装2居7月开盘13500起
房山中粮万科长阳半岛精装2居7月开盘13500起

新浪房产讯,中粮万科长阳半岛项目预计7月开盘,28层板楼起价13500元/平米,9层板楼起价16500元/平米。项目位于房山区长阳镇京良路,户型为精装82-83平米(2居)、97平米(3居),2011年12月入住。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项目位于西南五环至六环,房山区长阳镇京良路南侧,距离京石高速长阳出口约3公里,从京石高速西三环六里桥到京良路出口仅10余公里。项目北侧紧邻的是轻轨房山线长阳站,步行约2分钟距离。中粮万科长阳半岛项目83平米2室1厅1卫户型点评:客厅与餐厅空间相对应,一厅设计达到两厅的功能,客厅与次卧室朝北向;主卧室朝南向,采光通风效果好。主卧室与次卧室相对独立,保证了彼此的私密性。卫生间为暗卫;厨房为明厨,利于采光通风,L型设计,有效利用空间。户型设计功能区分明,适合二人世界与三口之家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