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居话剧节《我们学校的名字很长很长》首演剧照

    乐居话剧节《我们学校的名字很长很长》首演剧照
    乐居话剧节《我们学校的名字很长很长》首演剧照 ...
  • 《我们的学校名字很长很长》首场演出成功

    《我们的学校名字很长很长》首场演出成功
    《我们的学校名字很长很长》首场演出成功...
  • 新浪乐居鉴赏团与导演、小演员合影

    新浪乐居鉴赏团与导演、小演员合影
    演出结束后,新浪乐居鉴赏团与导演、小演员亲密大合影...
  • 新浪乐居话剧节第三季“亲子总动员”

    新浪乐居话剧节第三季“亲子总动员”
    新浪乐居话剧节第三季“亲子总动员”《我们的学校名字很长很长》...

活动时间

12月24日-12日27日

参与人员

新浪乐居业主论坛网友

乐居家家乐

走近中国首部校园舞台剧

走近中国首部校园舞台剧

王伟导演最近正在忙碌导演制作一部堪称中国首部的“校园舞台剧”,因为把学校把校园把学生把老师直接搬到话剧舞台上确实是前无古人,所以他们是首创,是第一个吃螃蠏的人。

近年作品 更多>>

  • 个人简介
  • 导演王伟,精通各地方言及英文。擅长主持,编剧,歌剧,话剧,中国古典文学等等。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中文系,在中国地质大学任戏剧表演选修课的主讲老师。
  • 话剧作品
  • 《红星美女》《丑儿的春夏秋冬》《赵氏孤儿》《疯狂短信》《新青年》《千僖夜我们说相声》《他没有两个老婆》《追杀男主角》《天上人间》《爱有九条命》《星期八的幸福》 《托儿》《爱情秘方》《想吃麻花现给你拧2》《麻花3人在江湖漂》《大话堂吉诃德》 《开心麻花2007》《混世2008》法国音乐剧《Monkey Journey to the wset》(世界巡演)
  • 电视、电影作品
  • 电视电影《原谅我又撒了谎》(男二号饰曹坤)(谢明晓作品) 胶片电影《为幸福干杯》(反一号饰老扁)(于晓洋作品) 电影频道大型室内剧《爱梦电影》(饰冼逸夫》(杨影作品) 室内剧《外地媳妇本地郎》(饰居委会王主任)(娄乃明作品) 大型情景剧《家有父母》(饰罗景)(林丛作品) 电影《西风烈》(高群书作品) 电影《天花板》(周伟作品) 迪斯尼电影《歌舞青春4》(陈士峥)
  • 电视广告
  • 淘宝网(合作者姚晨) 青龙牌自发粉(英国拍摄) 中国移动3G宣传(合作者黄圣依)

《我们的学校名字很长很长》新闻发布会:

2010年12月22日,由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出品的舞台剧《我们的学校名字很长很长》新闻发布会在该校的校园内隆重举行。 本剧讲述了一位刚入行的青年教师,通过不懈的努力取得学生和家长的信任,最终在教学中实现了“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的理想的故事。全剧从一个平凡却鲜活的角度出发,以小见大,展现了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实验学校办学十二年来的发展成果。 业主论坛发布会上,师生代表们都非常活跃,在谈到初次参与专业演出的感想时,感触良多。他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并不是专业演员,但是舞台上展现的却是他们身边真实的故事...
小翠成长记录

小翠成长记录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
小画家贝贝

小画家贝贝

莱镇宁静湾
秀秀亲子照

秀秀亲子照

万科红
乐乐宝宝和妈妈

乐乐宝宝和妈妈

莱镇宁静湾
禾苗一家亲

禾苗一家亲

丹青府
快乐母女

快乐母女

富力又一城
和妈妈一起的小男子汗

和妈妈一起的小男子汗

莱镇宁静湾
霈霈和妈妈

霈霈和妈妈

莱镇宁静湾
母女爬长城

母女爬长城

靓景明居
笑笑是个小明星

笑笑是个小明星

靓景明居
漂亮妈妈和宝宝

漂亮妈妈和宝宝

远洋润园
快乐的龙凤胎

快乐的龙凤胎

富力又一城
妈妈的小帮手

妈妈的小帮手

莱镇宁静湾
心灵手巧的小宝宝

心灵手巧的小宝宝

莱圳家园
飞飞和漂亮妈妈

飞飞和漂亮妈妈

莱镇宁静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