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年金隅·万科城乐居团购 独家优惠99折上折
2011新年金隅·万科城乐居团购 独家优惠99折上折

截止2010年12月初,对于金隅·万科城这一昌平地区刚需置业热盘,乐居看房团已先后五次到访。累计参与看房网友千余人。通过新浪乐居房产百事通热线显示,全年咨询该项目电话共计29872个,其中询问团购意向网友占到近五成。为此,借岁初置业嘉年华主题看房月之际,新浪乐居携手金隅·万科城,在2011年1月8日,举办独家团购活动,涉及到优惠的部分是楼王三居99折,即在项目正常折扣基础上再独享99折优惠。
    金隅·万科城项目目前在售,在售户型为85平米二居,125平米三居。项目由高层塔楼和板楼组成,容积率2.9,绿化率30%,共规划1942户。项目位于昌平南环路8号,京藏高速30出口东800米,2012年9月入住。金隅·万科城项目处于昌平城区内的繁华地块,紧邻商业中心,区域发展成熟、配套非常完善。>>>详细

万科京北铸造地标建筑 品质大盘引领新都会生活

金隅·万科城近期凭借60万平米恢弘体量及对区域价值的提升贡献被中国指数研究院评为2010-2011中国城市住宅新地标。金隅·万科城项目位于素有“京师之枕”美称的昌平,昌平以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被评为北京最宜居城区,随着金十字高科技产业走廊发展,昌平融入中关村的速度也在加快。
    作为北京万科目前在北部区域唯一的在售热销项目,金隅·万科城以京藏高速及地铁双线快捷的便利交通、低碳建筑及科学精装带来的上乘生活质感、万科经典物业提供的贴心服务、以及15万平米商业旗舰MALL,成功地打造了一座“迷你城市”,为现代都市人群实现了“一分钟都会商圈、十分钟地铁出行、四十分钟户外休闲空间”的新都会生活模式。金隅·万科广场已经与12月22日与王府井百货、首都电影院举行了意向签约仪式,标志着金隅·万科广场精彩生活即将呈现。
    金隅·万科城二期景观楼王正在热力发售,作为二期收官之作,楼王“第7座”拥有双景观视野、独享静谧空间,主力户型为南向85平米两居、南北通透125平米三居,全精装产品,体验样板间现已对外开放。为答谢两年来3000多户业主对金隅万科城的持续厚爱,项目近期推出感恩回馈活动,购房即享五重惊喜大礼。>>>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