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东亚上北鑫座预计2011年1月推精装小户型
昌平东亚上北鑫座预计2011年1月推精装小户型

东亚上北鑫座项目预计2011年1月开盘,预计起价16800元/平米,含3000元/平精装标准。项目位于昌平区回龙观西大街北店时代广场西侧,户型以30-80平米的博洛尼精装mini soho空间为主,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1.5,绿化率30%。项目与新浪合作独家团购,届时开盘有优惠。
    东亚上北鑫座项目坐落于回龙观国际文化居住区核心区位,紧临城铁13号线回龙观站,坐拥三轨交汇黄金枢纽,串联东、西直门两大商圈,对接上奥、中关村、上地三大经济带,是城市新锐白领置业首选区域。距八达岭高速公路咫尺之遥;东线的林萃路双向六车道贯穿南北,途经奥运村直达北四环。>>>详细

回龙观纯新盘东亚上北鑫座独家团购开盘享优惠

东亚上北鑫座项目预计近期推出,均价待定,近期与新浪合作独家团购,届时开盘有优惠。该项目是东亚上北中心的升级之作,占地2.8公顷,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1.5,绿化率30%,户型以30-80平米的博洛尼精装mini soho空间为主。
    东亚上北鑫座项目坐落于回龙观国际文化居住区核心区位,紧临城铁13号线回龙观站,坐拥三轨交汇黄金枢纽,串联东、西直门两大商圈,对接上奥、中关村、上地三大经济带,是城市新锐白领置业首选区域。距八达岭高速公路咫尺之遥;东线的林萃路双向六车道贯穿南北,途经奥运村直达北四环。
    东亚上北鑫座项目周边商业配套完善,东侧是总建筑面积约9.3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北店时代广场。南侧是餐饮街港龙商业中心,形成回龙观最繁华的核心商业中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