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乐居携手置业热盘走进完美时空

乐居走进完美时空

《诛仙》、《口袋西游》等一些列在如今的网游玩家群中频繁提到的高人气游戏,全部由同一家公司自主研发——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继乐居与完美时空首度合作的“玩《神魔大陆》赢千万置业基金”活动顺利展开后,12月17日,乐居品牌活动“走进名企”在完美时空公司所在地北辰世纪中心圆满举行。当日到访员工数百人。 >>详细

完美时空企业介绍

完美时空 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英文名称:Beijing Perfect World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2004年由池宇峰成立的网络游戏研发及运营公司。旗下作品有《完美世界》、《武林外传》、《诛仙2》《赤壁》、《梦幻诛仙》等。

新浪乐居企业介绍

新浪乐居作为中国房地产、家居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第一平台,以领先的网络媒体影响力和强大的信息服务产品平台,为消费者和产业链平台用户提供高效、便捷、专业的全方位服务。

本期特约商户介绍

东亚上北鑫座

东亚上北鑫座

东亚上北鑫座项目预计近期推出,均价待定,近期与新浪合作独家团购,届时开盘有优惠。
财智国际中心

财智国际中心

财智国际中心将于12月中下旬开盘,预计均价11800元/平米,待售户型为40、50平米开间。
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

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

中国铁建长阳国际城项目近期即将入市,预计均价12500元/平米,户型面积为:80平米二居
博雅A5

博雅A5

博雅A5位于海淀区北清路,一期推出面积约为70平方米养生studio,项目主力户型为70平方米一居。
招商嘉铭·珑原

招商嘉铭·珑原

招商嘉铭珑原项目将于2010年11月28日开盘,首期开盘产品全部为南北通透的190-300平米方户型

新浪乐居走进名企活动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