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河西的翡翠明珠 奥克斯商业广场即将盛大开业

http://bj.house.sina.com.cn  2013年03月12日13:56  新浪乐居

日前,从长沙市奥克斯营销中心获悉,奥克斯商业广场将于4月28日盛大开业,商家店铺已纷纷入驻,核心商圈规模也逐渐形成。

如今只要翻开奥克斯商业广场落户长沙始末的记录,由该投资引发的对这整个地区产生的拉动效应便清晰可见,最新的商业信息更是备受瞩目。

效果图效果图

 

奥克斯广场由中国500强企业奥克斯集团旗下的奥克斯地产投资开发,也是进驻长沙河西的综合体项目。项目占地100亩,由写字楼、公寓、住宅以及两条商业步行街组成。目前已引进平和堂、国美电器、华润万家、CGV影院、魔方KTV等七大主力店及二百余次主力店。

效果图效果图

 

 

据记者调查,虽然奥克斯商业广场目前还未正式营业,但已有不少市民早已闻风而动,平和堂商场更是吸引很多顾客前来看物。品牌商家的纷纷入驻给奥克斯商业广场聚集了不少潜在的人流,也给其他商家和客户打了一针强心剂,更加坚定了他们对奥克斯商业广场的信心。

 另外,10大主力店也意欲进驻,亚洲一流百货殿堂、知名品牌餐饮航母、全球旗舰级超市、五星级IMAX影院、鼎级KTV豪华俱乐部、国际时尚快销名品中心、精品电器居家广场、儿童体验广场、精品旗舰店、大型娱乐中心的一起,也让长沙的文化、娱乐、休闲业与奥克斯广场直接画上等号,大大提升了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生活品位、提升城市形象与价值。显然,奥克斯商业广场升值潜力更是毋庸置疑。于此旺铺,牵引车流、人流,共同串起城市的缤纷繁华,贴合城市发展资本路径,未来奥克斯广场必将成为大河西的翡翠明珠。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400-606-6969
保存
全文浏览
打印
关闭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房产导航:
B 北京房地产 D 东莞房地产   海南房地产   南宁房地产   沈阳房地产
C 成都房地产   大连房地产   合肥房地产 Q 青岛房地产 T 天津房地产
  重庆房地产 F 福州房地产 J 济南房地产 S 上海房地产 W 武汉房地产
  长沙房地产 G 广州房地产 N 南京房地产   深圳房地产   无锡房地产
  长春房地产   贵阳房地产   南昌房地产   苏州房地产 X 西安房地产
  常州房地产 H 杭州房地产   宁波房地产   石家庄房地产 Z 郑州房地产

[129城市] 加盟站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