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云,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财。其中信,即诚信。为了将行业的诚信做到有口皆碑,戴欧妮特此联合了业内知名诚信品牌商户,组成了“电子商务诚信品牌联盟”(以下简称诚信联盟),诚信联盟囊括了戴欧妮钻石、朴芳化妆品网、品尚红酒网、爱这茶语网等多家合作企业,强强联合,将品牌诚信进行到底。

  诚信联盟成立之后,各行业达成了共同自律细节,以提升电子商务行业的服务水平为目标,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从而更好得保障客户权益。通过跨行业合作,企业之间能够取其所长,彼此之间也能相互监督、自律自省,同时,在法律和道德层面上,戴欧妮将给客户多重利益保障。如若出现产品销售渠道和服务相关方面的问题,各行业之间将自觉发起维权组织,助力消费者维权,共担赔偿。

  那么,消费者对戴欧妮组建诚信联盟是怎么看待的呢?笔者特行采访了网购达人王小姐,“说真的,现在已经习惯了网购,但是,网络诚信确实让人头疼,品牌营销不是一锤子买卖,商户和消费者都需要一个诚信保障,现在看到戴欧妮组建这样的诚信联盟,真的很开心,我会继续支持戴欧妮的,明年的婚戒,就打算在他们家订购。我还会介绍我的好姐妹们也到他们这里买。钻石在哪都可以买,但以诚信为己任的企业并不多”她如实回答。

  为了庆祝诚信联盟的建立,以及回馈品牌忠诚客户,戴欧妮等诚信联盟会员,特地推出了“真金白银的大礼包计划”,每个联盟会员的客户,在购买诚信联盟会员产品时,均可得到千元诚信大礼包。公告内容为,自即日起,凡在戴欧妮钻石、朴芳化妆品网、品尚红酒网等几十家合作企业里购买品牌产品,都会获得一个价值千元的大礼包(大礼包为各家的优惠券或代金券)!

  “1000元大礼包?不会是假的吧?现在网上骗人公告太多了!”针对部分消费者的疑惑,笔者采访了戴欧妮董事长肖志升先生,“商无信不财嘛,戴欧妮之所以牵头组建电子商务诚信品牌联盟,一方面是想强强联合,把优秀品牌推荐给消费者,另一方面,我们坚信千元诚信大礼包,在回馈忠诚消费者的同时,也提升了戴欧妮的诚信品牌形象,很多时候,良好的口碑是花钱买不到的,我们这么做,能达到企业・社会・消费者等多方共赢!”

  经验证,只要消费者购买联盟企业任何一款品牌产品,就有百分百机会获得一份千元大礼。当得知回馈公告时,一位热爱时尚的朋友,反应相当强烈,甚至有点瞠目结舌,“是真的,你确定不是在开玩笑?”

  截至目前,戴欧妮领头诚信联盟,已经掀起了一股诚信风暴。商无信不财,在目前国内企业诚信受到消费者普遍质疑的时候,消费者反应相当强烈。同时,其他品牌商户也表示想加入诚信联盟,我们期待诚信联盟日渐壮大,引领网络诚信潮流,像戴欧妮钻戒一样,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