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 闻:
新 房:
二手房:
新浪首页 > 房产 > > 正文

上海奥林匹克花园慈善之夜


http://house.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2:19 新闻晚报
字号设置:[ ]

  2006年12月26日晚,300余名嘉宾会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二楼举行的“慈善之夜———上海奥林匹克花园·奥龙会会员新年答谢晚会”。这是上海奥龙会与其会员间的又一次交流盛会。

  激情洋溢的劲歌热舞伴随着热烈的鼓点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奥龙会的亲善大使“龙娃”的出场将整个晚会变成欢乐的海洋。上海奥林匹克花园领导开启喜庆香槟,与现场来宾举杯同庆,向一直以来关心上海奥林匹克花园·奥龙会的热心会员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上海奥林匹克花园员工以一曲“相亲相爱”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慈善是本次晚会的最大亮点。上海奥林匹克花园和希望工程的领导共同捐赠的二十余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和设立“上海奥林匹克花园希望书库”。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受助学生代表也来到了现场,并表达了对帮困善举的感激和努力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受此情此景感染,现场来宾自发的解囊募捐,十多分钟即募得善款2000余元。

  据悉,上海奥林匹克花园一直关注并支持慈善事业,慈善活动已经深入上海奥林匹克花园社区和上海奥龙会。晚会之后,上海奥龙会的相关负责人已经邀请希望工程择日派员接收前期社区内和本次晚会募集的近万元善款。

  作为2006年上海奥龙会与广大会员及客户互动的收关活动,本次晚会取得圆满成功。上海奥林匹克花园·奥龙会作为

开发商与客户互动的纽带,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为了感谢广大会员对上海奥林匹克花园的支持,晚会现场还为上海奥龙会全面升级后,历史积分最高的三名会员获得了上海奥龙会明星会员卡。

  (JMW)

爱问(iAsk.com)


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晚报发表的文章

·彩图DIY·创意贺卡秀·大头贴
红楼国粹
小兔菲比
·隐形的翅膀 Hot [张韶涵]
·死了都要爱 千年之恋 [信乐团]
·老婆老婆我爱你 [火 风]
·我们的纪念日 [范玮琪]
·今天你要嫁给我 [陶 喆]
   
·老婆定的规矩New·月亮之上
·秋天不回来   ·QQ爱 Hot
·隐形的翅膀   ·大城小爱
·老公老公我爱你 ·爱如空气
·个人秘密 New  ·求佛 Hot
张韶涵】【蔡依林】【搞笑
不支持Flash

精彩推荐

这里是标题任志强参加节目为何拂袖而去。详细>>
这里是标题新浪盘点2006中国地产大事记。详细>>

精彩组图

不支持Flash

楼盘点击排行

点击排行 更多>>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1 茗  筑 马连道 待定
3 新城阳光 九棵树 5800
5 新 天 地 朝阳路 6400
7 西山洋房 阜石路10000
9 清河新城 清 河 8300
11 彩虹新城 大 兴 5500
13 上奥世纪 西三旗 7600
15 金地格林 亦 庄 待定
17 尚 东 阁 管 庄 待定
19 后现代城 百子湾12000
排名 楼盘  位置  价格
2 望京中心 望 京 8280
4 阿 尔 法 通 州 5300
6 富力桃园 西三旗 8000
8 北 京 北 立水桥 6500
10 MOHO国际 广渠门 35万
12 晶彩亦庄 马驹桥 3300
14 柏悦华府 大 兴 6000
16 奥北中心 立水桥 7800
18

紫金澜庭 房 山 1580

20

观景溪缘 房 山 3580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