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亿城天筑与业主相约海洋馆

http://bj.house.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23:32  北京商报

  9月24日,为了答谢新老业主,位于南四环边为数不多的低密度花园洋房项目——亿城天筑,以“光阴的故事”为名,在北京海洋馆打造了一场回味内心深处温暖记忆的情感盛宴。当晚,亿城天筑的数百位新老业主共同见证了亿城天筑项目盛情入市的激情时刻,而现场抽取的世界仅存3台的古典留声机,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北京海洋馆的动物“明星”们还为亿城天筑的新老业主奉献了一场精彩表演。

  亿城天筑作为别墅品质的精致社区,拥有三重庭院式立体园林,容积率仅为1.05。户型细分达到50多种,部分户型使用率可达97%。同时,还有局部挑高户型,部分高度可达到5.6米。社区内还配套有1.6万平方米的商业。

  据悉,10月14日,亿城天筑的样板间及样板组团园林也将正式开放。

 仰 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