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新田置业15亿元打造郑州国贸中心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3:10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连日来,由河南新田置业有限公司金笔绘就的郑州国贸中心将砸进去15个亿的消息引起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经查证:将于明年年底矗立在农业路与花园路交界处的33层郑州国贸中心,是迄今为止我国内地首家街区shoppingmall。在用鹿港小镇、花都莲郡等一次次小体量住宅与河南地产界大亨低调博弈9年后,新田置业不仅给自己提出了一个发展大题,更给630万郑州人民甚至域外的诸多有志之士提供了一个个梦想……

  不长的时间内家喻户晓

  “丁总,我可是定下了25套小

户型啊,一旦你们的手续批转到位,您可要立即通知我啊……”啪,一个大大的五角星再次画在了河南新田置业总经理丁盟那张精致的“拟认筹表”上。“这已经是今天的第六个‘盯’房电话了……”7月2日,夏日里一个普通的双休日,随着认筹表上的彩色五角星越来越多,丁盟脸上的笑容也越发的显得温润。“因为正规手续还没有办下来,无法公开认筹,我只能将他们视为‘咨询’。”

  事实上,伴随着2005年11月16日的盛大开工奠基仪式,郑州国贸中心的项目推介就已经开始计划性很强地逐步向前推进了,不管是平面媒体的轮番轰炸,还是空中如电视、广播、户外镶嵌等的抢占黄金时间和黄金地段,郑州国贸中心在不长的时间内迅速家喻户晓。面对记者,该公司总经理丁盟苦笑着说,他每天要花1/3的时间向各界友人阐释国贸中心的1+1+1大于3的高品质生存概念。

  该项目之所以受到方方面面的关注和期待,因为她体现了市场的需求:普通的市民渴望在这里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创业者想在这里实现创富的梦想。落实到一句话:郑州国贸中心,给了所有郑州人以希望。

  肩负了社会责任

  西方有句谚语:眼界有多宽,人就能走多远。中国地产界也流传着一句感慨:人的眼光一旦丧失,找都找不回来。

  50多万平方米的郑州国贸中心从一开始就显现出她和别人的不一样……

  这块如今凝聚着和洋溢了千万个郑州人激情和梦想的特殊地方,曾经因为是“城中村”成为城市繁华背后的“痛点”。有人估算过,改造关虎屯这个城中村资金得几个亿,这个价位曾在世面上引起了近两年的议论。业界有商业眼光的“大腕大亨大鳄”们都知道那是个黄金宝地,但人人也都在为这个天价而局促不安。即使垂涎日久,也因慑于城中村民天价的拆迁费用而退却。

  在耳闻和目睹了轮番的“来了走,走了又来,来了又走”之后,神思凝重的新田置业董事长田太广毅然决定拿下这块地,他用了四个字“不惜代价”。他说:“地产开发商除了追逐经济利益外,更应该去承担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

  然而,责任的背后是一亩500万元的资金付出,和“城中村民”3层以下1∶1的拆迁安置索求。于是,在业界荡起狼烟的磅礴倾囊,使新田置业在全社会赢得了尊敬。他们接下来的低调拆迁静谧中透着恢宏和壮观。

  经过两年的建设,到2007年年底,花园路和农业路交会处的原郑州西关虎屯,将崛起一个崭新的集高档居住、高级智能办公、主题商业街区为“第四代商业模式”的融合街区——shoppingmall、酒店及公寓、高级

写字楼,成就郑州史无前例的全业态复合地段,不仅给千万个郑州市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更给千万个有发展梦想的有志者造就了无数的机会,郑州国贸中心将肩负起郑州城市品牌提升的责任。

  郑州国贸中心将成为世界各地进入中原腹地的第一站!

  (刘向东 王俊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