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郑州宝龙签约国际巨头 商业神话能否上演(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1:24 河南商报
郑州宝龙签约国际巨头商业神话能否上演(图)

郑州宝龙城市广场签约现场

  作为政府规划打造的一个新城区,就在郑东新区如火如荼地开发建设时,巨大的商机正在考验着河南商业投资者的勇气。

  与现有商圈不同,郑东新区的商圈似乎还是一个未知数,但很多精明的商家已经开始打破常规,在一个充满未知数的神话中构筑商业梦想。

  因此,有人曾提出,郑东新区的商业是刚出生的婴儿,有着无穷的开发空间,但在前期,商家准确的战略投资预见性和资金实力正在接受考验,这将决定最终谁将会成为这张白纸上诞生的美丽神话中的主角。

  现在,这个美丽

神话已经开始上演,它的主角已经现身,它就是宝龙•城市广场。

  宝龙联手“大腕”

  5月14日,对于郑东新区的商业而言,这是一个值得记住的日子。

  这一天,中原首家真正的mall,郑东新区第一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宝龙•城市广场主力商家签约仪式暨产品说明会在中州国际饭店中原厅举行。

  14日上午10时,在郑州市委副书记、郑东新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祈金立,郑州市副市长、郑东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庆海等相关领导的携领下,郑州宝龙•城市广场一口气与家乐福、星美影院、冠军溜冰场、豪享来、迪信通、宝龙NASA夜总会等国内外商业巨头签下6份进驻协议,这标志着郑东新区最重要的商业配套项目——宝龙•城市广场雏形乍现。宝龙方面当天宣称,5月20日,宝龙•城市广场将正式认购。

  对于此次与国内外商业巨头顺利签约,郑州宝龙置业负责人表示:“这是水到渠成的结果。在宝龙集团多年的发展中,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商业巨贾们建立起了战略合作关系,像郑州宝龙城市广场这个项目,实际上就是‘订单式地产’,这些商家早已有了进驻意向,我们的项目规划、设计标准都是按照这些商家的具体要求进行的。因此今天的签约是顺理成章的。”宝龙城市广场将在2007年年底开门迎宾,首个开业的商业业态预计是家居建材。

  对于宝龙•城市广场的成功签约,有人认为是拉开了郑东新区商业神话的序幕,或者说是使郑东新区商圈的真正形成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神话不仅仅只是神话

  对于此,郑州市副市长、郑东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庆海在致辞中表示,这是宝龙入驻郑东新区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标志着郑东新区在引进外来商业聚集人气完善功能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他说:“目前,市委市政府和区管委会将进一步加大对郑东新区建设的力度,加快推进建设的步伐,将严把质量关,所有的项目都要建设成为高品位、高质量的项目,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的步伐,使道路、水电气暖,通信绿化等设施都进一步到位,也要进一步加快社会公益项目建设的步伐,主要是学校、

医院、商业、服务业、文化、体育等项目的建设速度。另外,还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的管理,要为入驻郑东新区的商户、商家和居民提供一个功能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到位、居住环境良好的现代化城市。”

  对于众多商家所担心的人气问题,王庆海表示:“我们正在千方百计地促使郑东新区更快地完善功能,聚集人气,加快使商家入驻。从目前情况来看,郑东新区从2003年到现在已经投资了260多亿元,房屋开发面积目前达到了1300多万平方米,区内基础设施大的方面基本配套到位,绿化面积600万平方米左右,粗略计算各类的入住人口有8-10万人。按照计划,到今年年底要达到13万人,明年年底要达到20万人。按照规划,郑东新区150平方公里,人口的聚集规模是150万到200万,大约需要10-15年的时间,平均每年要递增10万人左右。”

  由此看来,郑东商业神话也许并不仅仅只是个神话。 (郑维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产新闻狂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