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新浪2006中国地产创新峰会 > 正文

胡斌:写在新浪中国地产企业领袖排行评选活动前

http://house.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5:45 新浪房产

  做为京城地产圈里一名自持比较资深的职业经理人之一(出道比几位大佬晚不了几年),总感到前面有几位英雄的光辉形象,让我们项背而无法逾越。

  在万通服役了七年,在大连万达工作了三年,尚未得到冯仑和王健林的真传,也未及他们财富一毫,却让偶们将十年青春时光死心塌地地奉献给了他们描绘的宏伟蓝图。

  我佩服冯仑的光辉思想如江水滔滔不绝,也佩服王健林的东北人性格豪气冲天;想学习潘石屹的“做秀”营销学,也想模仿任志强瞪大双眼语出惊人“爱谁谁”;没想到张宝全是个外粗内秀的汉子,更大跌眼镜的是身边的易小迪竟出落成这么大的老板了......其实他们原来都是普通人,其实他们每个人都是一部感人至深的财富传奇,其实他们背后有许多像偶们这样的职业经理人,既然没有像他们那样对财富追求的天赋和毅力,也就小富而安,耕好他们划给偶们的这一亩三分地吧。

  其实,我最佩服的是万科的王石,可有第二个地产英雄曾登上过珠穆朗玛峰?!虽然王石乐此不疲地频频在人迹罕至的地方烙上自己的足印,却丝毫不耽误万科成为中国

房地产的第一品牌,成为其他大佬们企业追赶的标杆。他是大佬中的老大。

  低头看看自己这职业经理人的道路还漫漫而长远,但丝毫不妨碍偶们对地产领袖、对远处的他们品头论足,平时他们老拿经营计划、任务指标来压偶们,还不兴偶们背地里按自己的喜好评选一下他们吗?!否则就太欺负人了--你们不就是一个企业的领袖标识吗,出道最简单的微积分数学题,你们未必做得过偶们!

  --写在“最具影响力中国地产企业领袖排行评选”活动前   (文/胡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70,000篇。


评论】【楼盘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房 产 狂 搜
关键字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