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 正文

旅游地产盯上艺术家

http://house.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5:45 北京晚报

  海南进京推介20亿元大项目

  愈演愈烈的旅游地产终于又上了台阶,记者昨天获悉,在海口附近的海边,一个定位瞄准美国棕榈滩的度假地产项目“太阳湾艺术海岸”即将亮相,与以往其他项目的最大区别是,这个项目将客户群瞄准了艺术家。

  据悉,项目位于海南省澄迈县境内。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左右,总投资近20亿元人民币,是海南华意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艺术产业项目。整个项目将规划为中心展馆区、协会会馆区、文化沙龙区、艺术家村落、宾馆及文化商务区和娱乐休闲区等六大区域。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艺术展示、演出、交流、观摩、培训、营销和艺术家创作、度假、居住以及观光、旅游等综合多种功能的和具有国际化水准的艺术海岸。协会会馆区将汇聚100多家的国家级艺术协会组织设立的南方分部。

  为艺术家们沟通、交流而别有匠心打造的文化沙龙区是该项目区域内的精彩之处,各种充满欧美或民族风情的小酒吧、雪茄吧和咖啡吧或集中或散布在会馆区与艺术家村落及宾馆商务区的汇集处。就像在佛罗里达棕榈滩的酒吧里,可以常碰到享誉世界的导演、明星、画家、摄影师或服装设计师。

  网络编辑:陈岩

  首笔房地产诚信基金启动

  百子湾将成主战场


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