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物业告明星案续:朱明瑛回绝法院调解建议

http://house.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8:38 新京报

  ◎相关新闻:拖欠物业费案开庭 朱明瑛手举钞票出庭自辩(图)

               欠物业费也有名人效应 朱明瑛称代表业主维权

  物管公司项目经理称,无论调解或其他方式“只要拿回物业服务费”;已提议招投标

  本报讯 12月6日,朱明瑛的代理人舒先生向记者透露,12月3日朱明瑛接到法院是否进行调解的征求意见,朱明瑛回绝了调解的建议。记者了解到,建国物业也于12月1日向业委会递交尽快招投标的函。11月29日朱明瑛“拖欠物业费”庭审后法官没有当庭宣判。

  朱明瑛代理律师:“谈不上调解”

  舒先生透露,朱明瑛的确已接到法院是否进行调解的征求意见,但是她没有接受。随后,朱明瑛本人也在记者的电话采访中证实了这一消息。朱明瑛称,如果调解就等于认可了北京建国物业公司临时入驻小区为业主服务的合法性,除非建国物业撤诉。

  记者又电话采访了朱明瑛的代理律师,他认为不应该调解。他说,调解意味着只是调涉案金额的多少,但建国物业此次起诉根本是“立不住脚的”,“他们没有合法的服务身份,以这个不合法的身份前来起诉,我们不予认可,更谈不上在这个基础上调解”。

  物管公司不想“不清不白”,建议招投标

  对此,北京建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赵彤岳表示,把朱明瑛告上法庭的目的“很简单”,就是想拿回物业服务费。不管是通过调解还是其他什么方式,“只要让我们的劳动付出有回报就可以”。

  赵彤岳还向记者透露,公司进入小区时也不想“不清不白”地进来,但当初清境明湖小区没有业主委员会,只有物业管理委员会,正处于物管会和业委会的过渡时期,现在小区里业主委员会已经成立了,赵彤岳建议小区业主委员会及时进行小区物业管理的招投标工作,他们也正在积极准备参加投标。

  业委会正全力准备招投标

  12月6日,清境明湖业主委员会一位叫朱砂的委员透露,建国物业向业委会递交了《尽快进行招投标工作的函》。

  在记者要求下,朱砂出示了该函件。记者看到,建国物业于12月1日向清境明湖业主委员会要求尽快进行招投标工作。

  朱砂表示,目前业委会正在全力准备对物业公司招投标的工作事宜,将吸引多家物业公司前来竞标,最后选出一家合法的物业公司为小区服务。(吴海花/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物业新闻

 
1、 建设部:我国居民120平方米才小康   6、 售楼小姐的暧昧与花招
2、 豪宅榜揭晓 北京豪宅单套6000万   7、 北京房屋中介骗局迭出
3、 周星驰炒楼身家涨5.5亿   8、 精美家装图片循环放送
4、 北京印象:车位只能卖不能租?   9、 30款极简主义家具
5、 京城未来房价走势取决四大因素   10、 现代版精美卧室
 
 
房产楼盘搜索:     价位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