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卖的比盖的快 中国房地产总体上没多少泡沫

http://house.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今年以来,中国房地产市场房价、地价涨幅达到百分之十左右,房市出现的局部过热现象引起业内广泛关注。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二00四中国住交会”上,权威专家分析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总体上没有多少泡沫,市场进入平稳快速发展阶段。

  在此间进行的“宏观调控下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论坛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顾云昌介绍,今年以来,中国房地产市场投资、房产供应增幅速度下降较快,而相比
之下,房产需求继续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通俗地讲,中国房地产市场出现了多年来从未有过的“卖的比盖的快”的楼市现象。

  随着近年来中国楼市的日渐火爆,房地产市场的未来走势成为中国经济焦点之一。此间在有关专业论坛上,来自中国房地产界的权威专家纷纷表示,看好未来楼市,并预测未来十五年中国房地产市场仍将高速健康发展。

  他认为,虽然在杭州、上海等一些城市过去几年的房价翻了几番,但不存在崩盘问题,如果说房地产市场真有泡沫,那也是极小的,而且只是一些供求性泡沫,而非投资性泡沫。(文/褚婷婷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房产泡沫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