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2004CIHAF中国住交会 > 正文

老潘邀梅婷住交会卖书冯仑像麻雀一样剖析自己

http://house.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1: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住交会专题:

  住交会泰达万通联合参展 共同展示城市营造

  天津泰达集团津门发力 激情导演《双城记》

  泰达城揭牌仪式暨京津沪城市中心复兴嘉宾对话

  潘石屹

  签名售书并邀梅婷助阵

  时间:12月4日下午2时~4时

  如果你喜欢或者欣赏潘石屹,本次住交会你将有充足的时间与这位颇具个性的地产老总零距离接触。记者提前获悉,尽管在住交会网站上,潘总出席都是既定的一些论坛,但一贯出新的老潘这一次也没忘了给大家一个精彩安排,12月4日,在上海住交会“SOHO中国”的展位上,潘总带着他的《潘石屹:永不做大多数》《杂碎》等书籍和杂志亮相并亲自签名售书。而老潘显然觉得这样还不够精彩,还特别邀来老潘首次触电的处女作中的女主角梅婷助阵并赠碟。

  冯仑

  将自己像麻雀一样剖析

  时间:12月3日上午10时~12时

  今年,地产界纷纷提出走合作之路,而万通与泰达大手笔的合作也显得格外惹眼,两者的合作情况如何?万通和泰达愿意把自己的事当作案例拿出来与大家共同探讨。3日上午10时~12时,在《2004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模式论坛》上,冯总与众大腕共同脑力激荡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模式,战略选择,城市运营和发展,企图通过此在当前给房地产企业提供有益的思路。

  据悉,目前万通已明确其专业房产投资公司的定位,而泰达则明确定位为城市运营商,两者的战略合作,以及各自今后的发展战略等相关问题,在论坛上他们愿意将自己像麻雀一样摆出来剖析。

  当天下午2时~3时,冯总还将在万通泰达展台为媒体安排了采访时间,有问题都可提。

  任志强

  年度报告会上有话说

  时间:12月4日上午9时30分~11时30分

  快言快语的任总,为人耿直,从来在论坛上就有精彩观点。这一次其下属透露在住交会的众多论坛中,任总最看重的是4日上午9时30分~11时30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广场W1号馆新闻发布室举行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年度报告会,届时听任总精辟言论。

  这一次看来任总在上海一呆也会是三四天,因为,他答应了出席3日上午,“2004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模式论坛”,下午的“长三角城市新区发展与房地产的城市运营”对话嘉宾 ,5日上午的“十大风云人物对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住交会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