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其他 > 正文

深圳市益田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56 新浪房产
深圳市益田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图)

图为深圳益田假日广场效果图

  深圳市益田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物流、实业投资等为辅的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96年,目前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总资产逾14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铸树精品,创新无限”的开发理念,成功开发了一系列备受深圳房地产乃至全国瞩目的“明星”楼盘,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1996年开发的“益田花园”住宅小区首创欧陆风情,曾轰动一时,引领了全国欧风建筑潮流,并于1996年荣获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全国物业管理优秀示范小区”称号。

  1998年开发的“益田名园”住宅小区率先采用架空绿化,成为当期深圳豪宅的典范。

  2000年开发的“共和世家”住宅小区倡导绿色生态的理念,获得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全国城市住宅示范小区”称号。

  2002年公司开发的酒店式公寓“银座公寓”,引领了一股投资风潮。

  2003年公司开发了反映国际、街区、生活的 “假日湾”住宅区。

  2004年,公司在深圳同时开发有100万平方米规模的“半岛城邦”滨海社区和13万平方米的“假日广场”商业项目。此外,公司在北京拥有的60万平方米 “星光世界”项目也正在规划设计中。

  2004年10月,公司被深圳市政府评为“2003年度深圳市民营企业50强”

  益田集团崇尚科学化、规范化和透明化的管理,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科学管理体系,并严格按照法人治理结构设置企业组织架构。根据新制定的战略,公司形成了以深圳、北京为中心,向华南、华北进行区域扩张的战略格局,通过加快复合型商业地产的开发,力争树立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地产品牌,进而成为全国一流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