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2004京城车房展 > 正文

2004京城车房联展国庆当日在亦庄隆重开幕(图)

http://house.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0:41 新浪房产
2004京城车房联展国庆当日在亦庄隆重开幕(图)

图为2004车房展开幕式剪彩仪式
2004京城车房联展国庆当日在亦庄隆重开幕(图)

图为新京报社长戴自更致开幕词
2004京城车房联展国庆当日在亦庄隆重开幕(图)
图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白文致开幕词

  主持人:各位嘉宾,各位朋友,2004京城车房展开幕式现在开始。首先请允许我向各位介绍今天的嘉宾。光明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赵德润先生,北京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白文先生,北京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军先生,北京经济技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魏刚先生,新京报社长戴自更先生,新京报总编辑杨斌先生,北京经开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世义先生,新京报副总编辑孙献东先生,新京报社行政总监罗续先生,北京经开汽车会展中心许立新女士,感谢他们的光临。下面我们有请北京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白文先生致词:

  白文: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早上好!首先我代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向今天开幕2004京城车房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发现生活之美车房展应该说选了一个好日子,今天除了金秋送爽,今天还是我们国家的国庆,所以这也预示这一次的展览蓬勃兴旺。车与房不不仅是被告人老百姓关心的主题,也是前世界永恒的一个主题。预示这几天人流不断。我想这一次车房展应该说选择的地点更好,为什么呢?因为我们今天后面是一个服务一流的展厅,展厅的地点是北京开发区,这里有有一千多家公司座落在这里。这一次展览可以说占了天时地利人和,我祝贺一次展览举办成功。谢谢!

  主持人:谢谢白文先生,下面有请新京报社长戴自更先生致词。

  戴自更: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早上好,欢迎大家光临2004京城车房展,刚过中秋,又到国庆,今天是我们伟大的祖国55周岁生日,新京报选择这一举国欢庆的时刻举办2004京城车房展,就是向国庆献上一份贺礼,为金秋美丽的北京再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

  2004京城车房展自筹备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和本报读者的热情关注,得到了许多合作商,参展商广泛信任和积极互动,得到了北京市职能部门,亦庄开发区管委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北京经开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华洋肴溢会展有限公司等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在此我代表新京报向所有为本此车房展的筹办和举办给予过支持帮助和关注的各位领导,以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车房展共有180多款车辆和近30个房地产项目参展。参展车不仅覆盖了当前国内汽车市场全部主流车型,而且还有相当数量的国际名车,同时还搜集到数十辆产自不同年代、不同地方的老爷车,所以论规模和档次,可以媲美国际车展。参加的楼盘,也多是当前北京房地产项目的名盘名房,集中了房地产可持续发展的代表作品。如此大规模的车房联展,在北京是第一次。作为媒体,《新京报》与北京经开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合办此次车房展,不仅是对广大读者与企业合作合作伙伴一次真诚的回馈,也是希望能够提供一个整合消费者、销售商、企业等一系列社会资源的传播平台,推动房地产业,汽车业的健康发展。

  我们把这一次车房展的主题命名为“发现生活之美”,这寄托着我们想把京城车房展办成一个集专业展览,假日消费,休闲娱乐与一体的大型展览活动这样一个良好愿望,因此,此次展览内容除了车房以外,还包含生活的其他方面,如家电、IT、通讯、家居、旅游等。在展会上我们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明星拍娱乐慈善拍卖会、名模时装表演、音乐会等。我们希望创出车房展的第三模式,让广大观众不仅享受观赏展会的快乐,也享受到发现生活之美的快乐。我们希望,2004京城车房展能真正带来一种假日生活的新概念,实现展会活动真正的创新。

  把2004京城车房展放在亦庄国际汽车汇展中心,我们希望这里优美的环境,现代化的场馆能够给广大参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多的赏心悦目、更多的高品位的享受,感到不虚此行。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预祝“2004京城车房展”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戴社长的支持,下面是剪彩仪式,我们有请光明日总编辑赵德润先生,北京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白文先生。新京报社长戴自更先生。北京经开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有司总裁魏刚先生,新京报社总编辑杨京斌先生。北京经开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周世义先生。首先有请赵德润副总编辑为我们2004京城车房展开幕。

  赵德润:现在宣布2004京城车房展开幕。

  主持人:请嘉宾剪彩。2004京城车房展开幕式结束。谢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车房展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