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房产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龙熙顺景”杯全明星高尔夫赛暨中秋晚会举行

http://house.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4:12 新浪房产

  9月27日,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球场,秋风送爽,天高云淡,绿草茵茵,群星璨璨。由北京市文联主办,北京演艺人协会组织承办,龙熙顺景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赞助的“龙熙顺景”杯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联谊赛暨中秋晚会在这里举行。大批演艺明星,体育、企业界的精英朋友,在蓝天、白云、绿草间交相辉映。丰收的季节,团圆的中秋,明星们挥杆午后,笑谈圆月下,度传统之佳节,迎55周年庆典。

  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得到了广大演艺界朋友的热情支持和响映。目前130余位队员中有在一线导演、明星、歌手,也有体育明星、知识界的名人,企业界精英,高尔夫球的魅力各界名人汇聚一起,强健身心,交流技艺。时逢中秋佳节,龙熙顺景慷慨提供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为这支特殊球队加油,并提供一套113平米的高尔夫全景观公寓作为一杆进洞奖的奖品。

  以其独特的位置优势和规划设计的龙熙顺景携7119码冷季草皮的国际标准高尔夫球队、5万平米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8000平米温泉SPA同600亩高尔夫水系园林一起展现给明星球队38万平米高尔夫温泉别墅群盛景。以“闲居、度假、养生、健康、青春、美丽,”为理念,将高尔夫文化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德龙熙顺景提倡享受健康、享受美丽、享受快乐。北美风格独栋别墅、西班牙风格连排别墅和高尔夫全景观公寓,三种让人心动的产品类型供那些真正懂得享受生活的人选择。

  球赛承办方——北京演艺人协会以团结演艺人、服务演艺人为宗旨,为演艺人不断营造新的空间,打建更广扩的平台,在演艺界赢得不错的口碑。他们立志把北京演艺人协会建设成为一个健康、向上的演艺人自己的家园。

  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简介

  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成立于2004年6月8日,由广大演艺界、体育界、知识界、企业界知名人士及其他高尔夫爱好者组成的业余高尔夫球队。其宗旨是:团结服务队员,倡导健康生活,广泛结交朋友,弘扬高尔夫文化。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互动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北京演艺人协会为全明星高尔夫球的唯一发起人,组织者和领导机构。

  北京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高尔夫球队,自成立之日起就得到广大演艺人和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目前队员已有演艺界及各界名人一百三十余名。经过了两个多月的训练,又有一批新的队员从练习场走向球场。

  在阳光、蓝天、绿草间,融入自然,陶冶情操,重塑自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龙熙顺景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