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2004中国房地产城市经济推动力品牌100强

http://house.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36 新浪房产

  2004中国(广州)国际房地产展览会主题活动

  项目调研、品牌联展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广东商会

  【主办单位】

  中国城市经济研究会

  中国房地产国际合作促进会

  广州国际房地产展览会组委会

  【联合主办】

  新浪房产频道

  香港商报社

  地产互动杂志社

  《中国城市经济》杂志社

  【承办单位】

  界上传媒集团

  财富传媒发展中心

  华文传媒集团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

  地产互动国际广告公司

  【联合承办】

  香港中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台湾桦达创意房地产经纪公司

  北京百人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支持机构】

  《中国城市经济》杂志社市长顾问团

  地产互动杂志社专家顾问团

  香港华侨华人联合总会

  中国市长协会

  【协办媒体】

  凤凰卫视

  阳光卫视

  北京青年报

  香港大公报

  中国新闻社

  建设部中国房地产报

  建设部住宅产业杂志社

  香港财经文摘杂志社

  二、市场背景

  农村城市化、城市现代化和城乡一体化正是我国当前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三大主题。城市经济已经成为我国经济的中心和主导力量,我国2/3以上的GDP和税收来自城市,90%以上的科研力量集中在城市,发展我国当前经济必须大力发展我国的城市经济。

  房地产业已经并将在一个相当长的历史时期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性产业,对发展我国的城市经济更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特别支持,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广东商会联合举办的“2004广州国际房地产展览会(第二届中国国际房交会)”,于2004年10月15日至18日期间,在广州新体育馆隆重盛大举行。同时,号称中国第一展的“2004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第96届广交会)”也将在广州同时举行,由此云集世界各地超级客商、规模浩大,再度掀起一年一度的中国广州国际房展“十月风暴”。

  虽然我国的房地产企业已经为推动我国城市化进程,繁荣我国城市经济,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但是跟国际化先进水准相比,我国房地产业还存在品牌化意识淡薄、专业化程度欠缺等诸多问题。本活动正是致力于推进我国房地产企业的国际化、品牌化与专业化进程,这对促进我国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我国城市经济稳步增长,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三、活动内容

  1.全国调研

  (1)时间:2004年7月23日启动;

  (2)内容:对全国范围的热销楼盘项目,按照国际人居、国际商务、国际品质的70个系统性技术标准,进行定性与定量的调查与研究;

  (3)结果:根据国际人居、国际商务评价指标体系,有300多个项目通过“2004中国房地产城市经济推动力品牌100强”五星级楼盘项目预评审。

  2.分城市考察

  (1)时间:2004年8月23日启动;

  (2)内容:在“项目调研”的基础上,由组委会委派专家或者委托当地机构,对通过“2004中国房地产城市经济推动力品牌100强”预评审的楼盘进行深入考察,并最终确定国际人居推动力楼盘50强、国际商务推动力楼盘30强、国际品质推动力部品20强。

  (3)目的:在项目过硬的基础上进一步考察企业的综合实力、社会形象、表率作用,由此体现出我国房地产企业在当前城市经济中的社会责任。

  3.品牌联展

  (1)时间:2004年10月15日;

  (2)内容:组织“2004中国房地产城市经济推动力品牌100强”联袂参展“2004广州国际房地产展览会”。

  (3)目的:对兼具优质项目与先进企业两个条件的强势品牌进行持续四天的联合展示,并通过丰富多彩的中外友好交流获取更多的新知识、新技术、新机会,由此推动我国房地产企业进一步走向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发展道路。

  四、推动力品牌资质要求

  作为代表中国展示国际形象的“中国房地产城市经济推动力品牌100强”,必须具备相当的公信力与感召力,故在自愿参加国际性盛会树立国际化形象的前提下,还需要参展单位符合如下资质。

  (1)项目优势:本项目在“2004中国房地产城市经济推动力品牌100强”调研活动中通过“2004中国房地产城市经济推动力品牌100强”★★★★★(五星级)品牌的预评审。

  (2)企业实力:本企业必须拥有强大的经济实力与雄厚的技术储备,对推动本城市的区域经济发展已经做出了巨大贡献,多次荣获先进企业性质的表彰。

  (3)品牌形象:本企业的品牌与形象跟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的产业导向相得益彰,知名度高、美誉度高、影响力大。

  五、专项展示

  虽然房地产市场区域性较强,但紧追世界时尚潮流、采纳国际领先技术,无疑是中国房地产企业提升竞争力、赢得新市场的法宝,由此按照国际人居、国际商务、国际品质的先进技术体系,组委会在全国调研、资质审查的基础上,推出并组织“2004中国房地产城市经济推动力品牌100强”在广州国际房地产展览会进行集体专项展示。其中包括:

  (1)2004中国国际人居推动力楼盘50强:

  突出人居环境、环保节能与科技应用的领先性。

  (2)2004中国国际商务推动力楼盘30强:

  突出城市区域地标性、集成商务智能化与物业服务国际化。

  (3)2004中国国际品质推动力部品20强:

  主要指高档住宅精装修选用最多的家居配套,以及高档写字楼精装修选用最多的商用配

  套。

  六、总结大会

  时间:2004年10月30日(周六)

  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议程:

  (1)召开“2004中国房地产城市经济推动力高峰论坛”

  (2)发布“2004中国房地产城市经济推动力品牌100强”

  (3)优选先进企业代表交流成功经验、举办相关联谊活动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