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房产 > 嘉宾聊天 > 正文

8月17日新浪房产三地直播“地产传媒论坛”

http://house.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8:49 北京晨报

  房地产与媒体的公共关系

  随着我国住房改革政策的深入以及国家政策层面的支持,房地产行业开始了新一轮的增长,从2000年至今,房地产开发投资逐年递增,年平均增长率达到了27%,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中所占的比重也愈来愈高,到2004年,房地产行业媒体广告的规模已经突破百亿元人民币。 房地产行业已经成为了中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8月17日,由新浪房产频道、北京青年报社、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南方都市报、共同发起主办的三地直播——地产传媒论坛将在新浪嘉宾聊天室隆重举行。

  广州《南方都市报》总经理徐海风先生、天津《每日新报》广告处长邓效锋先生。

  SOHO中国总裁潘石屹先生、顺华集团总裁郑武先生、万科天津总经理卢冰先生、广州富力董事长助理陆毅先生、以及慧聪媒体研究中心副总裁姚林先生等将作客新浪聊天室。

  为了把握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整体脉搏,顺应地产界的需求,由慧聪媒体研究中心历时180余天的权威调查,近日,公布了关于“2004上半年中国媒体房地产广告收益的数据报告”显示,《北京青年报》、《南方都市报》、《每日新报》和新浪网排列在全国媒体前五位和各所在城市同类媒体最前列,而北京、广州、天津又是全国房地产广告量投放前五位城市,这四家媒体各有特色,体现了中国的都市报和网络的最前沿的地产实践经验,融合了新老媒体的理念和策略,是具有极强传媒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媒体组合。所以,这次中国顶级地产媒体活动特以“中国三大报媒”和“一大网媒”为起点,携手最权威的传媒研究机构慧聪媒体研究中心聚合而成立体传媒的地产研究策划强势组合。

  届时,四大地产媒体主要负责人、地产商将共聚活动现场,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根据各自市场环境和运营特色讲述、评说和参与讨论关于成就当前房地产广告经营优势的经验、现在房地产行业和策划营销新动态以及对于未来市场成长空间、成长态势和新举措的预估。另外,嘉宾们还将与网友们进行网上互动,全国多家知名媒体也将会对本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活动时间:2004年8月17日 星期二 下午3:00

  活动地点:新浪嘉宾聊天室(北京海淀区万泉河路万泉庄甲1号)

  主办单位

  新浪房产频道

  北京青年报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

  南方都市报

  您可在此提出问题,届时将有机会获得嘉宾的现场解答。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