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珠江绿里夏天送绿礼 合生营销出新棋

http://house.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7:56 新浪房产

  在房地产开发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营销手段的创新成为开发商取胜的重要因素。就北京房地产经历的营销竞争阶段而言,可以简单的概括为几个阶段:概念炒作阶段、住宅品质的阶段、服务比拼阶段、互动阶段。合生创展作为2004年房地产上市公司10强之一,在“北上”不到三年的时间里,不断创新营销举措,引领行业潮流,成为北京房地产界的一支主力军。近日,合生旗下新盘“绿里”推出80万元寻找业主形象代言人的举措,搅热了东部楼市。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寻找“健康生活品藏家”

  继珠江罗马嘉园、珠江帝景、珠江绿洲家园之后,合生创展推出新项目“绿里”。作为珠江绿洲家园的第三期,“绿里”选址定福庄板块,与珠江绿洲一、二期连为一体,共同成为一个低密度高绿化的高档社区。

  与其他项目不同,新盘“绿里”打出“80万寻找绿里形象代言人”的宣传标语,凡是购买“绿里”的消费者,在6月18日开盘之前去售楼处填写申请表,就有机会在6.19日的现场抽奖中,成为绿里的形象代言人,代表消费者到合生全国的地产项目巡游,以全面展示合生集团的“建造最适宜居住的生态家园”的地产品牌理念,并可分享80万元的“健康生活品藏家”优惠大奖。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收到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在不到一周时间内,已有近200人认购了“绿里”,其中50多个家庭已报名参加“绿里”形象代言人的角逐。

  打造绿色地产的巅峰之作

  经过市场风雨的历练,购房者终于练成了“火眼金睛”,不再仅仅因为美丽的词语就蒙住了眼睛,加上去年SARS的肆行,尤其是香港淘大花园疾病蔓延的案例,更使人们对于住宅品质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而开发商也看准了购房者观念的转变,踏踏实实地做起了住宅品质。曾有媒体报道说,从现实情况看,许多小区只是停留在小区绿化、美化的层面上,并未涉及绿色地产的内涵。那么,什么是真正绿色地产?

  合生创展的相关负责人认为,绿色地产不仅仅是指地产项目的绿化,还应包括地产项目的人文设计、自然景观、环保建材、空气质量、运动休闲等诸多生态环境指标的体现,绿色地产该体现对绿色健康、人文关怀的尊重和强调。在地产界纷纷打出绿色地产、健康住宅的时节,合生创展推出主打绿色、环保的“绿里”,目标要打造“绿色地产的巅峰之作”,使其具有一个真正绿色地产的全部特性,同时使它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迅速树立自己的地位与形象。

  创新京城地产的营销模式

  在京城地产界,开发商采用的营销手段林林总总,产品的、文化的、网络的,不一而足,炒完概念炒服务,虚虚实实令人难辩真假,消费者大多时间只能被动接受。“羊毛出在羊身上。”在各类形形色色的营销手法中,准业主及业主很少真正从开发商得到什么实惠。

  “80万寻找绿里形象代言人”的营销手法不能不令人瞩目。可以说,这是一种推进购房者与开发商互动的营销模式的全新尝试,也许能够开拓一个全新的房地产营销境界。据开发商反映,大多数消费者对于“绿里”采用业主做代言人的行为表示新鲜与赞赏,“实惠”是他们提到最多的词语。不管你说炒作也好、作秀也好,在这个明星大行其道的房地产界,敢于请业主代言,并请代言人代表千千万万的消费者“巡查”合生全国的房产项目并发表看法的举措无疑是一个创新,也是开发商进行阳光服务的一个信号。希望合生创展此举最终能在业界树立一个开发商与业主双赢的典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珠江绿里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8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