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珠江绿里认购火爆 上百业主逐鹿形象代言人

http://house.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7:54 新浪房产

  自从合生创展旗下的新盘珠江绿里打出“80万寻找绿里形象代言人”的宣传标语后,其认购形势极为火爆。记者近日从开发商处得到消息,在不到一周时间内,已有近200人认购了绿里,其中50多个家庭已报名参加绿里形象代言人的角逐。

  据了解,此次开盘的绿里,是合生创展经过近两年的成功运作后推出的又一力作。为了迎接6月份的开盘盛典,合生准备了80万元大礼,凡是购买该楼盘的业主都有可能成为幸
爱孩子从这里开始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运者,从这些幸运者中挑选若干名作为该合生楼盘的形象代言人,此举创下了京城地产形象普通代言人高报酬之最。

  绿色地产的巅峰之作

  曾有媒体报道说,从现实情况看,许多小区只是停留在小区绿化、美化的层面上,并未涉及绿色地产的内涵。那么,什么是真正绿色地产?仅仅是指地产项目的绿化?还是应包括地产项目的人文设计、自然景观、环保建材、空气质量、运动休闲等诸多生态环境指标的体现?绿色地产该如何体现对绿色健康、人文关怀的尊重和强调……

  在业界的一个研讨会上,与会者对于什么是绿色地产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某业内人士认为,绿色地产应包括两个方面:一个外在的、物化的,体现在楼盘上是功能性的产品,环保建材等等。第二个是体现内在无形的,是一种精神性的产品,同时是人文精神的体现。

  应该说,在地产界纷纷打出绿色地产、健康住宅的时节,合生创展推出主打绿色、环保的绿里可谓恰到好处,具有一个真正绿色地产的全部特性的绿里以其创新性的营销手段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使它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迅速树立了自己的地位与形象。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绿里很生动、立体地对绿色地产的内涵进行了阐述,并且创造了绿色地产巅峰之作的奇迹。

  地产界的营销创新

  在京城地产界,开发商采用的营销手段林林总总,产品的、文化的、网络的,不一而足,炒完概念炒服务,虚虚实实令人难辩真假,消费者大多时间只能被动接受。“羊毛出在羊身上。”在各类形形色色的营销手法中,准业主及业主很少真正从开发商得到什么实惠。

  绿里的营销手法不能不让人称奇。对此次珠江绿洲推出购房者与开发商互动的营销模式,有专业人士认为,这是房地产行业经历种种营销大战后的一次全新体验,也许能够开拓一个全新的房地产营销境界。另有人认为,绿里的营销手法已远远超出了要卖房的单纯含义,它不仅仅是地产界营销手法的一次创新,更重要的是它开创了绿色地产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在记者采访的多名消费者中,大多数对于绿里采用业主做代言人的行为表示新鲜与赞赏,“实惠”是他们提到最多的词语。的确,在以往的任何一个项目中,为其代言的不是明星就是各行业的名人,虽然个个都在鼓吹自己所代言的产品有多好,但对于业主来说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利益,而现在绿里请业主代言,并请代言人代表千千万万的消费者“巡查”合生全国的房产项目并发表看法的举措无疑是一个创新,是开发商进行阳光服务的一个信号,并且最终将会在业界树立一个开发商与业主双赢的典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珠江绿里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8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