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合生创展盛夏三重礼 > 正文

合生创展环保大行动在罗马嘉园广场启动

http://house.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5:00 新浪房产

合生创展作为环保大行动的发起单位在横幅上签字

  6月10日,在刚刚送走了“世界环保日”后,为积极响应政府有关部门提出的“环境保护,人人有责,公众参与”的号召,中华环保基金会主办的一场“情系绿色北京——京城百名商家联合倡议环保行动”在珠江罗马嘉园广场隆重启动。

  据了解,国家环保总局、全国工商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国家奥组委、北京市各区环保局、以及北京市政府其他相关部门代表、太平洋百货、燕莎、惠普、IBM、国泰君
NEC百万象素手机1元拍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安等近百家企业界人士、绿色大使――林依伦、周艳泓、艾敬等演艺界的明星和首都各媒体记者近千人出席了启动仪式,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单位――合生创展向此次活动特别捐赠了万只环保布袋。

  出席启动仪式的各界代表分别发表了对环保事业的看法和意见,并向全社会发出了庄严的倡议。仪式上他们还在情系绿色北京——京城百名商家联合倡议旗前,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支持我国的环保事业。随着5辆宣传车穿过闹市,依次到达各个发放地点,标志着全市范围内的环保活动已经全面启动。

  据了解,为了唤起社会的环保意识,该活动将历时半年,共分三个阶段通过向全市范围内广泛发放环保布袋:6月10至15日为环保进商场活动;9月至10月为环保进高校活动;11月至12月为环保进社区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将绿色环保理念、绿色奥运理念推进商场、学校、社区,倡导推进生态文明和环境文化建设。

  据合生创展相关负责人介绍,合生创展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者,首先将“绿色风暴”在自己的旗下项目开始刮起,至8月31日,珠江帝景、珠江罗马嘉园及绿里三个项目全力筑造的5300套精装现房将全面交付,一次新的迁徙,将构筑一个城邦的绿色文明。而即将于本月首度公开亮相的绿里更以“绿”为主打,以鲜活的样本向人们全面阐述合生对绿色地产的深刻内涵的理解。

  合生创展联合百名商家倡议的万人环保大行动,已成为地产界表明环保决心的最有力的佐证。用合生一位负责人的话来讲,合生此次之所以如此隆重地举行以环保为主题的大型活动,就是想为社会环保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树立自己在业界的表率形象,而其最大的愿望就是以此希望全社会的成员都能将环保之风时刻铭记在心,并能切切实实地落到实处。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8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