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房产 > 专题 > 合生创展启动阳光工程 > 正文

合生创展五一期间推出“一米阳光”活动

http://house.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3:45 新浪房产

  三四月份向来是北京房地产市场的旺季,而“五一”长假反而成为销售的一个间歇,不少市民都选择五一外出旅游,造成销售中心客流量下降,或许是因为这样的惯性,许多发展商也顺势休假,而四月中旬的大量房地产广告在五一的临近逐渐减弱也是一个侧面表现。

  总结今年“五一”楼市,总体比往年热闹。市场上不乏耀眼的“明星楼盘”出现,而一些开发商展开全面的营销活动,期间,促销手法推陈出新,产品搭配丰富多彩,系列的社区活动,为各社区打造出一片热闹的场面。合生创展就是今年五一楼市的一大赢家。

  原本降价、打折是促销活动中的常规武器,也是能立竿见影的杀手锏,今年五一,一些楼盘却反其道而行之。据了解,此前,朝阳北路沿线楼盘一片涨声。五一期间,朝阳北路的珠江罗马嘉园的销售均价在热卖中突破7000元/平米。珠江罗马嘉园相关负责人认为,“二居的市场空间大,珠江罗马嘉园的二居已经所剩无多了。”

  

  除了用价格的方式进行促销外,还有许多楼盘别出心裁,用一些新的方式来吸引购房者的注意,使这个五一假期的楼市更加热闹非凡。

  五一期间,合生创展推出“一米阳光”活动。活动包括推出阳光产品,在各个项目组合推出一批全新的阳光产品,同时,配合阳光系统工程的开展,在旗下项目设置阳光示范区,向所有消费者全面公示合生三楼盘的开发进度、工程进度、购房流程、签约须知、购房须知等一系列相关信息。为了感谢消费者的垂爱,现场还展开激情抽奖活动,让购买合生楼盘的客户享受彩云之滇云南风情游。并向购买珠江绿洲最近推出的板House的客户赠送户式中央空调。合生的这种促销吸引了许多购房者前去体验。

  而在销售现场,珠江帝景邀请数位小提琴手在销售中心为客户带来悠扬的音乐享受,而珠江绿洲五一期间则举行系列的家庭欢乐日活动,民俗一日游,劳动者竞赛,珠江魔幻之夜等获得让社区业主不出家门一样可以过一个节目丰富的五一。这一系列互动性十足活动吸引了众多的老业主和新客户的眼球。

  

  五一推出的新产品当中,珠江绿洲的板House显得很有特色。作为一种介于传统板楼和独立住宅(house)之间的新型住宅产品,它外观与板楼相似,但它比板楼更重视景观视野和采光透风,同时它与郊区住宅Townhouse相似,并且处于住房密度较低的城市边缘纯住宅区,楼盘项目本身容积率也较低,并拥有优良的环境景观和高绿化率。这种区位价值是其最终与市区普通板楼区别的关键。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8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