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房产 > 地产新闻 > 正文

第12届北京个人购房房展会于5月13日至16日举行

http://house.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3:01 北京晚报

   5月13日上午,“第12届北京个人购房房展”在军博隆重开幕。

  新盘和二手房交易云集展会

  本次“个购展”吸引了万年花城时代庐峰格调大宁山庄高第远洋山水瑞丽江畔京汉旭城等京城众多新盘前来参展。为了方便购房者的二手房交易需求,主办单位还特别开辟了“二手房专区”,届时顺驰、我爱我家、春来置业等将会为前来看展的购房者提供京城最为丰富可靠的房产资讯。在整个北京一季度的二手房交易中,高档和低档房屋交易迅猛增长,交易活跃,而中档房屋交易则呈现平稳的态势,相信,新盘和二手房将会给此届展会增添不少亮点。

  特设现房专场展示区

  购房者参加房展会,目的不仅是为了能够选到一套自己所钟爱的住房,更重要的是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到新房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快感。为此,主办单位在展馆二层特设了“现房专场展示区”,京城各大现房项目将会尽收于此,“即买即住”的概念在这里会得到完美的诠释。《购房人的书》免费发放

  主办单位策划推出的精品会刊——《购房人的书》,在“2004年新春特展”上一经发放很快就被领取一空。在此次“个购展”上主办单位又对该书进行了完善,除详细登载了所有参展项目的资讯,更将购房人在购房过程中所关注的各类问题、行业产品资讯、热点行业市场分析、楼市特色信息等一网打尽。该书还将在全市300多个直投地点免费派发。《购房人的书》将随展会门票免费发放,参观者人手一册。

  “购房知识讲座”内容新

  据统计,成功举办了四年之久的“个购展”,累计吸引看展人次297.3万,成交房屋47223套,成交金额高达246.59亿元。虽然,“个购展”从2004年“新春特展”开始实行了门票制,但仍然没有阻挡住人们看房、买房的热情,可见购房者对房展需求的旺盛程度。同时,政府制定的与房产相关的各项法律法规相继出台,购房者法律维权的意识不断提高,使得“免费个人购房知识讲座”及“咨询服务”这两个“个购展”中的特色服务,不仅吸引了众多已购房用户,更得到了尚处持币待购状态购房者的青睐。可以说,这一特色服务形式已经成了广大购房者不可或缺的一堂“必修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个购展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8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