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房产 > 楼盘扫描 > 正文

5月1日第五大道购物广场正式开业

http://house.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1:06 新浪房产

  “五一”黄金假期的第一天,地处亚奥商圈核心地带的精品购物广场第五大道正式开业。影视明星陶虹、夏雨和名模杜鹃也来助兴。

  主办方称,之所以请三人担当嘉宾出席开业大典,是因为陶虹从前练花样游泳,影视形象也给人青春和充满活力的感觉,再加上她那标志性的“阳光灿烂”的笑容,这些都跟第五大道提倡的休闲、时尚和热爱生活的理念相吻合;而影帝夏雨对艺术孜孜以求,很少浮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新浪通行证快乐e特权
躁的性格也暗合了第五大道追求精品追求完美的内涵;名模杜鹃,算得上是“第五大道”的老朋友了,她让在场的宾客们感受了什么是超凡脱俗,什么是高雅优美。看来第五大道为吸引眼球着实下了一番功夫。

  第五大道,位于亚奥商圈最繁华、人潮流量最密集主大街安立路和大屯路口,不仅交通动线流畅,未来更有地铁5号线大屯站出口广纳人潮,独特的区位优势,稀缺唯一的商业投资机会,正是投资优势所在。另外,第五大道周边不仅拥有发达的交通、成熟的酒店、餐饮、娱乐配套,更有华汇公寓、华馨公寓、汇馨公寓近数处高档住宅紧紧围绕,聚集着数十万高收入、高消费人群,对高档商品更有着极高的追求,但是周边环境除了北辰购物中心、飘亮广场外,区域内几乎没有高档的精品购物场所可以满足消费者对高档产品需求,第五大道正是看准了这一点,规划了3.6万平米的精品商业,既填补了高档市场缺口,也为此区域商铺投资提供万里挑一的难得机会。

  “第五大道”包括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总体商业建筑规模约3万6千平方米,属于天创世缘的底商。整个商场规划以纽约第五大道“精品Shopping Mall”为主题概念设计,集时尚精品、休闲娱乐、美食餐饮、文化步行广场于一身,是亚奥商圈第一座移植纽约第五大道Shopping Mall精品旗舰商场。门前独拥300多平米的喷泉广场,在北京,拥有这么大休闲广场的商场屈指可数。尤其是,在这个越来越重视活动整合营销的年代,休闲广场的价值不仅能带动整个商业的气氛,还能带动商业的发展,从每逢节假日各商场门前热闹的促销活动就能窥豹一斑。加上,建筑外立面采用了高造价、高成本的磨光花岗岩,搭配绿色中空玻璃,瑰丽的外型,四面临路的宏伟建筑气势更加彰显,不仅成为亚奥商圈时尚流行的最亮点,更是投资者的聚宝盆,是消费者的购物天堂。

  早在去年10月14日,美国华盛顿州州长骆家辉Mr. Locke及随从人员一行30多人在中国官员的陪同下来到第五大道,参加巴克第五大道旗舰店入住开业。作为世界第一咖啡品牌,平常一家分店的开业可能并不会受到特别的重视,而此次第五大道店开业竟然邀请华盛顿州州长作为开业贵宾,第五大道吸引眼球的本领和内质可见一斑。现在,第五大道除了星巴克外,青鸟健身旗舰店、新世纪钱柜KTV、全聚德、资生堂北京旗舰店、中复电讯、宝岛眼镜、张一元茶艺、NORRY服饰、中信实业银行等涉及休闲、娱乐、化妆品、服饰、珠宝、餐饮等国内国际著名品牌也相继在第五大道开业,第五大道比肩纽约第五大道,成为北京休闲时尚最高坐标。

  更有创意是,主办方让三位明星通过“诚信大道”,而不是“星光大道”,走上舞台。由中国古代钱庄的“银票”图案作背景,叠加第五大道标志构图的49米长的“诚信大道”,寓意深刻。用主办者的话来说:不管你是从艺的还是经商的,都首先要做人,而做人最要紧的就是讲诚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楼盘新闻


评论】【楼盘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房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2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